在安親班裡

小朋友都叫我Jessica(潔西卡)老師

安親班老師通常要幫小朋友完成功課

而且還要幫他們訂正功課,

讓他們寫評量

頭腦好的小朋友通常在安親班是屬於保育類動物,

大部分的小朋友....

我這樣說吧

我常常想把他們的腦挖出來換一個新的

我每天幾乎都處於理智斷線的邊緣啊...1775465305  

就在那一天

我埋首於堆積如山的評量裡

改得頭昏眼花,肌肉痠痛,

還不時被評量裡一堆令人抓狂的答案氣到血壓飆高...

就在這個兵荒馬亂之際

一個小朋友過來問問題了:"Jessica老師,這題我不會"

雖然我已經處於理智斷線的邊緣

不過職業道德還是要拿出來1775465298    

我耐著性子解決他的問題

不過...不到30秒他又來了

"Jessica老師,為什麼這題..."

雖然我火山快爆發了,不過耐心是美德

我們得做孩子的榜樣,不能氣...

於是我又解決了他的問題

可是接下來就像鬼打牆一樣

整間班級裡就一直聽到他在那裡

Jessica,這個....(到後來他連老師的稱呼都懶得加了)

Jessica,那個...

Jessica...

Jessica...

Jessica...

Jessica...

Jessica...

Jessica...

Jessica...

Jessica...(無限回音)177546530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終於受不了(((噹)))~(理智斷線的聲音)

 

哇拜託哩麥擱卡阿好不好?  

 

...

...

...

然後整間的老師和小朋友都笑到快瘋掉了...1775465273  

 

(以上文章由史大嫂口述/史大俠整理而成,謝謝收看)

arrow
arrow

    史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